【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魏少峰院长到电气学院讲党课
2017年11月30日 15:0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关于“落实好党建工作清单中落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支部和所联系的教学单位讲党课制度”的精神要求,11月29日下午,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魏少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电气学院全体党员以及院办党支部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电气学院各支部及院办党支部党员同志在院办党支部书记徐志成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电气学院武蕾副书记的领学下学习了新党章总纲部分内容、十九大报告第一、第二两部分的内容。

党课上,魏少峰院长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并从着重把握十个“深刻领会”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涵,并把报告的主题贯穿到教育和学习的各项事业当中去。最后,魏少峰院长要求大家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我们的教育事业中学以致用引领发展,铭记使命,勇挑重担,为船院的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整堂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使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并沿着前辈的指引继续前进。(电气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