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湖北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7年11月29日 16:21 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

本网讯  11月27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工作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交流会于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图书馆许翠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全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获奖作者进行颁奖,我院士官班15451班谷晟昇同学的《影视制作—-PremierePraCS6》在专题创作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5443班李高强同学的《两百个将军同一个故乡》专题荣获二等奖,同时,我院也荣获了湖北省首届专题创作大赛优秀单位组织奖。

交流会围绕读者服务,图书馆文化建设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武汉大学图书馆王新才馆长作《为书找人——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的理论与实践”》主题发言。总结了2017年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中移动数字阅读和创作的先进经验及案例,与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与交流。(图书信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