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体育节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17日 17:45 公共课部 点击:[]

本网讯  2017年体育节于10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体育节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于11月17日落下了帷幕。

11月17日下午4:30,2017年体育节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卢斌、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李友虎以及机关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於建伟主持。

闭幕式上,体育节组委会副主任刘品和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动力工程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节考评组何欢老师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被授予本届体育节“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党委委员李友虎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体育节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而是勇于拼搏的态度、直面挑战的勇气、积极进取的品质和一往无前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与传承体育精神,将赛场上表现出的“自信从容”与“拼搏进取”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

本届体育节整个比赛过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拔河等项目比赛以及田径多项赛事,男子铅球项目打破了我院记录。通过体育竞技,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素养,全面检验了我院体育教育的成果。(体育节组委会 摄影:吴治邦 郑海林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