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荣获湖北省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团体二等奖
2017年11月08日 10:04  点击:[]

本网讯,11月1-3日,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32所职业技术学校派选手角逐。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此次竞赛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对现代电气控制系统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同时还考核参赛选手的统筹计划能力、创新能力、安全意识、节能意识等。电气学院黄金花,周民两位指导老师带领15412单波波,15411梁鹏勋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两个月的高强度集训,认真钻研、奋力拼搏,在大赛上获得了大赛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