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 温暖学生—魏少峰院长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463专项行动”工作
2021年09月07日 10:03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学院“463”专项行动计划,9月6日晚,魏少峰院长,审计处处长岳东旭,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副院长赵亮、副书记何欢,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王金娥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一同走访了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魏少峰一行先走访了商贸学院学生寝室,走访过程中,魏少峰院长及同行老师分别就防范校园电信诈骗、最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询问学生是否知晓,并嘱咐学生们要根据要求认真遵守学院规定,注意个人防护、做好个人卫生和寝室消毒通风等工作,积极锻炼,好好学习,在大学中提升专业技能,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魏少峰院长询问学生家庭情况时,同学们也积极向老师们分享了暑期的生活和思想动态,老师们也为学生充满意义的暑期生活感到欣慰。

随后,魏少峰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英语四六级、专升本意向的问题,对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在提升自己,实现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让同学们对校园工作提出建议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学校换了新的风貌,校园设施的不断完善,给学校新餐厅点赞,感谢学校给大家带来了更舒适的学习、就餐环境,也能激励大家在优美环境中继续奋斗,在新学期取得良好的成绩。

此次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寝室调查走访,不仅落实了“463专项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也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师生的交流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商贸学院、电气学院全体干部及教师也将继续跟进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促进“463专项行动”取得进一步的成效。(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