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慰问老干部 殷切关怀显真情
2021年02月23日 13:13 离退办 点击:[]

本网讯  2月22日(正月初八)新春佳节之际,武汉船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王贞治、组织部副部长龙丽萍在离退办书记宁波等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干部。

黄士华一行先后看望了老干部晋永先、喻群、彭泽云。每到一处,都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武汉船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等情况。

与老干部座谈过程中,黄士华说,老干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近年来学院发展保持持续良好的态势,离不开老干部在不同时期做出的积极贡献,老干部为学院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感谢老干部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无微不至地照顾好老干部,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离退办书记宁波表示,对老干部服务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做好是应尽的本职工作,让老干部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最后,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