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乘风破浪谱华章——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春贺词
2021年02月11日 20:00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斗转星移,辞旧岁;日新月异,迎新年。进入辛丑牛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教职工家属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2020年,也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开启“双高”建设征程的“开局之年”,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建设任务的收官之年。

回首2020,全体船院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这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科研创新、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院师生员工的付出与心血,代表着全体船院人默默奉献与辛勤拼搏,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无私帮助和鼎力支持。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也是学院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加快推进“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面铺开的关键之年。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面对新形势,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接续奋斗、再谱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黄士华

院长:魏少峰

2021年2月11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