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2020年11月19日 19:23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1月14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顺利举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选派的18级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竞赛规模空前,共收到来自247高校的1586个参赛团队提交的优秀作品,创历届数量、质量之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参赛队由钟学森、原礼扬、张飞龙、施吉、皮威5位同学组成,由王晶晶、黄鋆老师组建的教师辅导团队悉心指导,参赛队伍精心雕琢作品,在技术研发、成果展示、汇报答辩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并从参赛作品的创意与主题表达、开发平台与技术难度、完成作品整体度、作品未来可推广及市场前景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深入挖掘,最终进入移动开发组全国总决赛。此次移动应用开发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得者院校均为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大学等本科院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是获得了移动应用开发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本次比赛获奖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业活力,广泛挖掘和培育智能科技服务数字创意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发现创意、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提高学生的数字创意和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既检验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成果,又帮助学生在传承中融合,在融合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提升其创新、创意、创造能力,走向了更高的竞技舞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王晶晶)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