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新进校人员入职培训
2020年11月17日 08:41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14日-15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新进校人员入职培训。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出席培训,15名新进校人员参加了全部培训活动。

培训首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丹平主持。学院工会、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人事处、质管处和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文化以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人事管理、考核等常规工作和制度文件。在名师分享环节,我院“荆楚好老师”康明己教授受邀同新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他倡导大家“坚持党性、提高站位、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各部门负责人授课

康明己教授作经验分享

在次日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新教师围绕“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哪个更重要”这一论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校企处处长陈少艾教授对讨论内容进行了点评。党委副书记陈长江教授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报告。陈长江在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实施进展情况,他要求大家紧抓学院发展机遇,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

陈长江副书记作专题报告

院长魏少峰在结业典礼上作了主题为“教好书、干好事、做好人”的总结报告。魏院长指出,学院建校70年来走出了一条“兴船报国育英才”的特色发展之路,实现了国家示范校、全国优质校到国家“双高校”的历史性跨越,鼓励大家秉承“抱冰握火、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最后,他以《乡村女教师》《麦田里的守望者》《工作着是美丽的》等文学作品跟大家进行了分享,希望全体新进校人员尽快适应角色,助力学院发展。

魏少峰院长颁发校徽

入职宣誓

培训活动会后,举行了新进校人员入职宣誓仪式。魏少峰院长为全体新进校人员佩戴校徽,并同大家一一合影留念。最后,大家向着党旗、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人事处 曹莎莎)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