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70年】庆祝学院“七十周年华诞”师生足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22日 09:33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学院70华诞,进一步丰富师生文体生活,由院工会组织的“铭初心风雨七十载,建双高逐梦新时代”师生足球友谊赛于10月21日在学院运动场成功举办。院长魏少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贞志出席活动。

院长魏少峰开球

10月21日13:00,赛事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开球仪式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主持,2支球队身着统一队服,精神抖擞参加比赛。院长魏少峰为友谊赛开球。

比赛双方合影

雨后初晴的足球场上白云蓝天,师生以特殊的形式庆祝学院70华诞,表达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经过激烈比拼角逐,学生足球队凭借充沛的体力以4:2战胜教师足球队。(院工会 曹伟 摄影:姜燕秋 梁圣)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