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与省军区开展庆“十一”足球友谊赛
2020年10月03日 09:39 院工会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上午,我院教工及士官学院足球队应邀与省军区机关及警勤足球队举行了一场庆“十一”足球友谊赛,比赛在省军区机关大院进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少将、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加油。

友谊赛于9:00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共同在绿茵场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释放激情,现场气氛热烈。上半场比赛中,军人队进攻十分勇猛,多次攻入我方禁区创造了3粒进球,下半场角逐中,时而阴雨绵绵,但我方队员十分投入,士气高涨,毫不畏惧,我方球队紧紧追赶组织了一次次进攻,实现了2粒进球,展现出了我院师生不服输、不怕苦、不止步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由于体能差异,我院师生代表队以2:4惜败军人队。

赛后,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少将对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师生在场上不懈努力、奋力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并与全体球员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返程路上,魏院长勉励参赛师生:“这次的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足球赛,也是我们增进双方了解的一个途径,要学习军人精神、军人力量,要发现和认识彼此的优势和短板,要弘扬体育精神,把刻苦训练、吃苦耐劳的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各个方面。

本次比赛,锻炼了队伍,增进了军、校友谊,为丰富师生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院工会  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