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提质在行动 优质企业破浪而来—武汉船院2021届校园招聘会正式启动
2020年09月17日 10:19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9月15日,武汉船院2021届首场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是中央直属的特大型重要骨干企业招商局工业集团下属4家单位和中远海运重工集团下属5家单位,涉及船舶类、机械类和电气类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

在校园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参加企业宣讲会,了解企业文化和职位要求,并结合自身发展进行了提问,企业针对毕业生的问题现场做了详细的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毕业生面试环节,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和招就处处长赵志峰等亲临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亲切交流。魏院长首先对到校招聘企业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多提供优质岗位,并现场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在面试现场还偶遇往年学院毕业,现就职于招商局工业集团的校友,魏院长说:“正是因为你们在企业奋力拼搏,才使我们学院培养的毕业生让更多的企业认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爱岗敬业,为企业多做贡献,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老师,我签约了!”来自2021届船舶工程技术专业靖腾同学作为首批签约的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说:“招商工业集团每年都会到校招聘,前期已经向学长了解公司情况,公司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规划。所以,应聘之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最终,他经过两轮面试后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企业offer。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学院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启动2021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让有意向就业的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增强了就业信心,为2021年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招就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