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70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4日 16:32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11:00,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庆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陈欣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列席参会,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会议。

招就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赵志峰宣读并讲解了活动方案和流程,并就如何围绕“铭初心风雨七十载、建双高逐梦新时代”主题,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实现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果、校友风采和提高宣传成效、助力“双高”发展等目标,进行了重点梳理、重点说明。

党委书记黄士华针对这次校庆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部门要做到以“三个到位”(责任分工明确到位、具体任务按时到位、联络校友宣传到位)为统领,以“三个结合”(与宣传工作相结合,与双高建设相结合,与推进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为目标,以“校友文化活动周”、“校庆专题网站”、“成果展览”、“学术交流与文体活动”等为载体,广泛发动校友参与、分工合作团结一致,为把70周年校庆打造成为学院发展的“新名片、新窗口、新渠道”而不懈努力。

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是新中国创办的首批军工学校之一,1998年成为教育部首批备案的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学院始终秉承“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奋斗”的初心使命,形成了“三海一工”的特色专业群体系,坚持产教融合,构建“政军行企校”五方协同育人机制,形成了以“与船同行、融学于做”为典型特征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实施“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战略,不断提升专业建设现代化水平,全面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坚持军工特色的文化定位,形成了以“国家利益至上”为核心价值观,军工文化、企业文化、大学文化有机融合的校园文化。坚持“兴船报国育英才”的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先后获得“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等荣誉称号。(招就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