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议
2020年09月14日 16:05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9:00,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各二级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基本情况,主要问题,解决办法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也结合各学院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工作总结、分享工作经验,提出要继续创新互联网+就业模式,加强线上服务和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帮扶与指导。同时,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对2021年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尽早谋划、迅速反应,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魏少峰对学院2020届的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在2021年的就业工作中,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重视,提高服务意识,坚持点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创建优质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模式。 最后,黄士华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出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认清就业压力;二是在工作联动上下功夫,全院联动共同做好就业工作;三是在创新创业上下功夫,探索适合的方法;四是在质量上下功夫,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2020届毕业生人数是学院建校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年,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院上下同心戮力,砥砺前行,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2020年就业工作任务。此次会议,让大家更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招就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