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数控程序员”培训
2020年09月08日 09:25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7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20年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数控程序员”培训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湖北省国防工会专职副主任朱炯,调研员施永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华,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何寅,以及全体培训学员。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同志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亚明同志强调此次培训班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技能强省若干意见精神,通过“数控程序员”项目展示我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数控加工高素质技能人才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新知识、新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普及与应用。

湖北省国防工会专职副主任朱炯同志就此次培训对学院表示感谢,并强调培训班全体学员要遵守学校防疫要求,认真学习,为参加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八届“军工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最后,朱炯同志一行深入科技实训大楼605实训室培训现场,观看并了解培训班学员们的学习情况。(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