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品牌与特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
2020年07月24日 16:23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7月22日上午10:00,学院在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品牌与特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副处长王磊主持。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本次品牌与特色专业验收范围涵盖自2017年以来立项建设的全部项目,涉及我院的有计算机网络技术1个品牌专业和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2个特色专业。

会上,2019年完成验收的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彭华容老师给与会人员做验收经验分享,她从报告撰写内容框架、文字材料整理与佐证素材收集、专业情况统计表填报及专家答辩问题总结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教务处黄铂老师对品牌与特色专业展示网站内容的搭建进行了培训,他从网站验收材料、专业设施条件、教学团队、校企合作、社会评价、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管理制度、经验推广等9个方面验收材料准备、注意事项及验收网站建设流程进行了讲解。

最后,教务处长徐杰作总结,他要求各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品牌与特色专业项目验收工作,认真总结项目建设成果、突出建设成效、对验收材料一致性、科学性与先进性严格把关,确保项目高质量验收通过。(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