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陈欣一行赴科大讯飞武汉分公司调研考察
2020年07月01日 10:05 信息技术中心 点击:[]

本网讯 6月29日,学院党委委员陈欣率队赴科大讯飞武汉分公司调研考察,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清、教务处处长徐杰、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黄国峰等陪同。

科大讯飞公司高校客户总监甘雯松、咨询总监周律、区域经理向华、高校客户经理徐康等参加接待活动。甘雯松总监介绍了科大讯飞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以及科大讯飞 AI 赋能创新型人才培养、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智慧教学的基本情况;双方着重就新时代下校企双方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1+X”认证,打造符合区域智能经济发展需求的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向经理陪同陈欣委员一行实地考察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

陈欣委员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人工智能等领域取得了多项世界领先的技术,学院希望通过校企业合作方式、依托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和先进的产品项目经验等多领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发展、共同进步。(信息技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