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疫情期间离退休人员便捷化医药费报销工作
2020年06月19日 14:1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解决疫情期间离退休人员垫付医药费过多的问题,学院财务处、医务所、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联合开设离退休医药费报销专场,自6月18日起,在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对学院离退休人员在疫情期间垫付的医药费开展便捷化报销服务。

离退休办公室人员为老同志们核对信息,发放号码

为了报销工作高效有序,疫情防范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相关部门就报销时间、地点、防疫措施、老同志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制定了报销工作方案,采取老同志分批分流分时间段,财务处、医务所、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联合办公的便捷化报销方式。

医务所人员现场审核医药费发票

财务处人员为老同志们现场办理报销手续

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通知,摸排估算第二天报销人数,避免人员聚集,并在现场登记发号,引导老同志们在等候室保持距离休息等待。医务所、财务处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优化了现场报销安全服务流程,确保符合防疫要求。老同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按叫号顺序轻松完成了填单、交单报销。好久不见的老同志见面后格外亲切,大家自觉在分座等候的同时互致问候,互道平安,秩序井然。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也到现场看望了报销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亲切慰问了前来报销的老同志,叮嘱老同志们在疫情期间要保重身体。(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