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工业中心培训现场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9日 11:30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一行到工业中心机械制造技术中心对“双高计划”建设社会服务培训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肖亚明副院长现场解决培训过程遇到的困难

培训现场,武汉铁路局武昌机务段赵教练向魏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本次来我院培训的目的和诉求,讲到2016年他们的焊接参赛选手通过我院工业中心的培训后,在全国铁路局机务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我院的办学实力、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本次的机车维修竞赛项目赛前训练,又一次来我院进行培训,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的夯实理论和实操技能,打造一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职工队伍。

 

魏院长一行与企业领导交流

随后,魏院长讲到企业方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院来做,是企业方对我院的认可和肯定,我们要从师资配备、授课、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下足功夫,助力武汉铁路局武昌机务段再创佳绩。同时在校企合作的舞台上讲好武汉船院故事,传递武汉船院声音,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业中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