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考上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
2020年06月01日 15:3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坚持贯彻分层教育模式,在加强学生的基础技能训练的同时也鼓励学生继续提升学历教育,扩展自己的舞台。酒店管理专业15575班刘晨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华南理工大学(985A类,双一流)新闻与传播专业。

刘同学在酒店管理专业学习期间,刻苦努力,勤于思考,获得过多项荣誉和奖学金。在实习过程中同样表现出色被授予“优秀实习生”的荣誉。

在酒店管理专业大三毕业前夕,她通过努力备考,最终以专业课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专升本考取江汉大学广告学专业。在本科学习期间,也屡次获得各种荣誉,荣获“校二等奖学金”、“2018年度大学生广告学院奖‘佳作奖’”。

刘同学获得以上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进一步坚定了酒店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信心,学院始终秉持着多元发展观念,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学子都能有机会发光。(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文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