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考取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
2020年05月28日 14:5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商务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致力于提高学生实践技能的同时,不断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深造、自我提升。在2020年的考研大军中,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子肖文静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被香港理工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录取,同时获得了香港理工大学25万港元奖学金。她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肖文静,女,商务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5531班学生。在校期间肖文静同学刻苦努力,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专业活动,多次获得湖北省大学生校园策划挑战赛的奖项。专科学习结束后,该生以专业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湖北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继续本科学习,在校期间名列前茅,获得多项荣誉。

近半年来,肖文静同学已申请到多所英国大学攻读硕士的机会。该生最终选择了香港理工大学。因入学成绩优异,能力突出,该生获得了香港理工大学25万港元的奖学金。

市场营销专业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营销人才,同时也加强对提升学历层次的培养,对于有志于专升本的学子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肖文静同学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成果。希望广大在校生以她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再创佳绩! (商务贸易学院 李旭芳)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