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高分考取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2020年05月25日 14:17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我校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李同学,以优异成绩被武汉理工大学官网公示预录英语笔译专业。

李同学在商务英语专业学习期间,刻苦努力,勤于思考,获得过多项荣誉和奖学金。在大三第一学期通过校赛选拔参加“全国高职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取得“湖北赛区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的荣誉称号。

在商务英语专业大三毕业前夕,他通过努力备考,最终以专业课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专升本考取武汉轻工业大学英语专业。在本科学习期间,也屡次获得各种荣誉。

李同学获得以上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进一步坚定了商务英语专业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信心。(商务贸易学院 卢荣)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