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扶贫攻坚专题网络学习会
2020年04月27日 21:4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4月27日下午2:30,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扶贫攻坚专题网络视频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贞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整改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全省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基本情况等五方面内容。

中心组扶贫攻坚专题网络视频会现场

黄士华要求一定要对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以来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要领会精神、消化吸收,结合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学以致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全心全意做好邓南街水三村对口扶贫点、蕲春李时珍中医药职业技术学校帮扶、贫困师生帮扶等学院扶贫工作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