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为抗疫勇士献原创歌曲《疫情结束想见你》
2020年03月19日 13:5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你若前行,便是中国的历程;你若屹立,即是中国的脊梁;你若讲述,就是中国的故事;你若传唱,乃是中国的声音。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很多人被隔离“宅家”,隔开了相见,却隔不开爱,全民都在呐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武汉船院学子也用自己的力量继续传播着战“疫”正能量!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19521班学生曹鑫推出原创歌曲《疫情结束想见你》,献给所有为抗疫努力奋战的斗士们。

歌曲链接:网易云音乐

https://music.163.com/song?id=1431866642&userid=1687201354

曹鑫家住湖北省大冶市,疫情来袭,虽然不能前往一线战“疫”,但曹鑫通过各种线上资讯,一直关心着疫情发展的形势,因为有唱歌这个爱好,曹鑫便和重庆的朋友黄浩真一起合作创作了这首歌曲《疫情结束想见你》。

19521班曹鑫

在被问及为什么要写这首歌时,曹鑫说道:“抗疫期间最感谢的是医护人员以及所有抗战在一线的人。不管是城市还是乡镇,不管是基层干部还是群众,大家都各出一份力,为战胜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首歌写出了我这段时间以来的心情与状态,外面已经春暖花开,大家都想出门见想见的人,过往日一样的生活。但希望大家再坚持坚持,打败疫情,赢取最后的胜利!最后,很高兴和黄浩真一起写出这首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曹鑫和黄浩真借以旋律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他们用音乐讲述心声,用旋律传递温暖,在曹鑫的歌声里传递出所有人对祖国战“疫”必胜的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于雨晴 黄鹤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