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家乡社区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17日 14:59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2020这个春节,疫情牵动人心,全民都在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一名志愿者、一名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家乡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2020年3月7日,是王晴老师在社区卡口值守的第22天。这段时间以来,王晴老师听从社区统一安排,负责来往人员登记、协助社区居委会到户宣传、卡口值守等工作。她表示,“现在正是抗击疫情最吃劲的时候,居民带有情绪很正常,这个时候我更要将心比心、耐心劝导,争取居民的理解与配合。”

同时,自学院2月17日正式线上开课以来,王晴老师合理安排时间,做到“防疫工作”与“教学工作”两不误。她充分利用学习通上的学习资源,鼓励学生在充分学习教材、课件、章节视频等资料的基础上完成课后练习,参与课题讨论。为保证在线教学效果,她积极主动在线答疑,并鼓励学生多提问多思考。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这既是党员教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也是思政课教师用实际行动上好思政课的表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