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雷神山医院建设服务
2020年02月07日 13:25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14132班张谦同学参加雷神山医院格力空调抢装先锋队,历时5天完成雷神山医院空调装调任务。

张谦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担任班级班长,毕业后就业于格力集团,表现优异,时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最危难的时刻,他们毅然选择冲在了最前面,践行了入党初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张谦同学说:“代表船院学子,代表格力员工,愿病疫早日消失,愿我们早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格力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