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带队赴精准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4日 09:54 武汉船院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3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副书记陈长江、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等一行6人,深入到对口扶贫点武汉市汉南区邓南街水三村及邓南街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与村支书李启先、驻村扶贫干部在水三村住所进行了座谈。黄士华了解到水三村近2年来在村委与驻村干部的努力下,在基层党建、乡村治理、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得到区、街的一致肯定。他同时要求,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之际,为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驻村工作队要贯彻落实落细兜底保障,强化产业和就业扶贫,及时做好返贫和新发生贫困人口帮扶,同时在今年即将启动的邓南街所属13个村集并工作时,切实关注贫困户搬迁过程中的扶持工作,确保脱真贫、真脱贫。

黄士华慰问水三村建栏立卡贫困户

黄士华了解福利院情况

黄士华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慰问

随后,大家驱车来到邓南街福利院,对院内水三村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特困人员进行春节前的慰问,对他们嘘寒问暖、倾听心里话、关注生活与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武汉船院驻村扶贫工作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