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领导到普爱医院看望慰问教师
2019年12月18日 10:17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副院长王贞志率院工会、人事处、机械学院领导到武汉市普爱医院看望出国培训途中受伤的机械工程学院汪晓云老师。

汪晓云老师是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负责人,该同志工作责任心强,执着敬业,教科研成果颇丰。从教25年来多次荣获学院先进女教职工、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曾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首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二等奖,完成国家级、省级等科研课题10余项,2019年被遴选评定为教授。汪老师在出国培训途中受伤,简单处理后,凭借顽强意志,坚持完成培训任务,归国后才到普爱医院治疗。

党委书记黄士华等院领导详细询问汪晓云老师的伤情,叮嘱她安心治疗,祝她早日康复。汪晓云老师对学院领导到医院看望倍感鼓舞,对学院的人文关怀尤感亲切,表示康复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双高”建设中去。

近年来学院党委和行政十分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2019年学院各级领导和工会组织共慰问教职工58人次,及时将组织关心和温暖传递给教职工。(院工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