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学习会
2019年09月30日 11:23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9月29日,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根据武汉船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在经过一周集中学习后,于9月29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

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会上,黄士华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和中组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易晓春领学《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纪委书记占东光领学《关于推进全省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纪委副书记任晓峰领学相关警示案例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易晓春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随后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机关 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推进全省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纪委副书记任晓峰同志与与会成员一起分享了相关警示案例。会后开展了自学,全体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文件精神。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黄士华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在主题教育中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把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三是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促实效。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历史使命,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劲头,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