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大纲专家校内评审会
2019年09月16日 16:4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2日,我院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大纲校内评审会。省内20余名学校、企业和行业专家参加了由我院作为主考院校的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三大类大纲评审工作。会议由肖亚明副院长主持。

2019年9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对湖北省技能高考专家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调整,肖副院长任湖北省技能高考专家委员会主任,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任秘书长。

肖副院长对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各组要高度重视评审工作,确保技能高考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其次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收集和整理,予以消化和吸收,也希望与会专家对大纲多提宝贵意见,促进中高职教育衔接;随后各专业委员会分别组织专家对大纲进行了认真审定,形成各自的修改意见。

最后,肖副院长听取了各专业大类专家组意见,并结合湖北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提出的相关修订意见进行了解读。此次评审会为2020年的技能高考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