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入围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2019年07月28日 14:0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就“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遴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院申报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领域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师团队成功入围立项建设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师函〔2019〕4号)、《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遴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35号)部署要求,经各高职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与全国行业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专家会议遴选,确定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12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2个。其中,湖北省共有5所高职院校入选,我院为其中之一。

此次入选,体现了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团队扎实的基本功和坚实的工作基础。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根本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总体要求,服务“制造强国”等国家战略实施,深化“军民融合、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产教融合”,以建设高水平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总体目标,加强团队师德师风建设、教学与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建立团队建设协作共同体、构建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创新模块化教学模式改革,产生一批标志性成果,形成一批可复制借鉴的典型案例,为推进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提供示范引领,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改革整体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