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省级品牌与特色专业校内专家评审验收工作
2019年07月23日 13:00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7月16日,在3号会议室,召开我院2019年省级品牌与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校内专家评审验收工作会,现场对2016年立项建设的机电一体化技术品牌专业和产品艺术设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分项评审验收,会议由教务处长徐杰主持。

徐杰向专家组介绍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各专业项目验收负责人依次向专家组总结汇报项目立项建设以来的主要建设成效、标志性成果、资金预算与执行、项目建设经验等。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同时认真审阅各专业项目总结材料,同时针对项目建设具体问题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并给出完善建议。

最终,经专家组集体讨论,专家组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与验收材料的质量表示肯定,一致同意推荐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品牌专业与产品艺术设计特色专业省级验收。(教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