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院首届“太平洋保险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2日 11:33 工会办 点击:[]

本网讯  5月21日下午,武汉船院首届“太平洋保险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院灯光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14个分工会168名运动员,历时一个月经过5轮16场激烈争夺,最后,计算机学院分会、商贸士官学院分会、马院公共课分会分获一、二、三名。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在学院积极推进双高建设的背景下举行的,通过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凝聚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本次比赛是一次团结、友谊和谐的聚会,是一次凝聚精神展现风采的聚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互助,奋勇争先,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集体荣誉,赛出了团结友谊。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院工会通过本次比赛将选拔、组建学院气排球队,推动学院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工会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