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行业,对照标准,对标一流 ——经管学院学子参加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收获累累
2019年05月22日 09:39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于5月16-5月19日举行,比赛中,我院经管学院酒店专业学生过关斩将,取得了包括中餐宴会服务、西餐宴会服务、客房服务及鸡尾酒调制等全部四大赛项的三等奖及团体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本科、高职及中职267所院校的近千名选手参加,是历届大赛中参与地区最广、院校种类最全、选手人数最多、竞赛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次大赛。参赛选手要历经理论考试、技能操作及英语水平测试等多项考验,方能取得最后成绩。经管学院竞赛指导老师们赛前精心组织比赛内容,指导学生认真备赛,参赛过程中根据赛项积极协调,最终学生们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比赛汇集了全国各大五星级饭店的行业专家和技能名师,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酒店专业能对标最新的行业标准,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学习到了先进的行业技能。为酒店专业未来的专业发展、课程改革提供了思路。(经管学院 杜海忆)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