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30日 10:21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4月29日下午4时,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院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黄士华老师、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肖亚明、院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委员陈欣。

党委书记黄士华致辞

纪委书记占东光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17211班、17131班、17310班、17461班、17554班、17391班、17428班、17521班、17452班的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黄士华为五四红旗分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船院爱心社颁奖。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歌伴舞《红歌联唱》

舞台剧《我们的五四》

歌伴舞《新的天地》

军事表演《渴望光荣》

舞蹈《梦想开始的地方》

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

乐器演奏《稻香》

歌曲串烧《星》

中国舞《生僻字》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通过视频、歌舞、演讲、话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生机以及团学干部的责任担当,以青年之名,向五四献礼,为青春加油!(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甘稳 拍摄 王建新 周期 李昊伟 商丹瑜 邹龙威)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