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2018年度武汉地区企事业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
2019年04月17日 16:15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发《关于2018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检查考评工作情况的通报》,我院再次被评为“2018年度武汉地区企事业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

2018年,学院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把综治工作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执行综治工作制度,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完善“三防”体系,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深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成绩的取得是与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分不开的,2019年,全院上下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平安中国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安全稳定综治工作,深入动员教职工和广大学生参与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积极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开创我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新局面。(保卫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