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19年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准备工作
2019年03月21日 09:55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3月19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张爱阳主任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19年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工作。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李友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2019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将于4月份分10个大类陆续进行,其中机械类、电气电子类和财经类由武汉船院负责组考。在检查汇报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教务处处长徐杰分别对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工作的整体组织准备情况和题库建设维护及命题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爱阳主任高度肯定了学院2019年技能高考技能考试的准备工作,同时强调在整个过程中要重隐患、补短板,把考务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切实做好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命题的保密及安全工作。最后,魏少峰院长表示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切实按照省考试院的有关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汇报会后,李友虎委员、赵志峰处长等陪同张主任一行进行了实地检查。(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