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少峰带队赴精准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3日 15:27 武汉船院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

本网讯 1月22日下午3:00,恰逢学校放假的第一天,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机关党总支书记邓香生等一行4人,深入到对口扶贫点武汉市汉南区邓南街水三村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春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与驻村扶贫干部深入到水三村二组贫困户家庭,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等,对贫困户嘘寒问暖、诉说家常,倾听他们的心里话,向贫困户送上了一些暖暖的心意,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大家在驻水三村住所进行了座谈,魏院长认真了解了驻村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生活中所存在着问题和困难,要求驻村干部住进村民心中,与村民打成一片,才能开展好扶贫攻坚任务;应该吃透扶贫攻坚、健康扶贫和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政策精神,才能做好方针政策的宣传者;要加强对农村问题研究的能力,提出解决贫困户脱贫问题的办法。(武汉船院驻村扶贫工作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