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职教学会学术委员会组织开展2018年度课题结题评审
2019年01月21日 15:44 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21日,湖北省职教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开展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8年度课题结题评审会。

本次评审邀请黄冈职院、武汉职院、武汉铁路职院、武汉软件职院、湖北交通职院、武汉交通职院、武汉市东西湖职业学校等中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研究专家对2014-2016年立项的96项研究课题进行了现场评审,各位专家从研究目标任务的完成度、研究方法的选择、研究成果的有效性与丰富性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全面审核。

与会专家对前期通讯评审、现场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就如何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加强研究指导、规范结题材料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