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到后勤服务集团督导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2019年01月18日 15:32 韩华 点击:[]

本网讯2019年1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在院长办公室主任徐志诚的陪同下,对后勤服务集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肖院长和徐主任首先认真听取了韩华和李辉东两位负责同志分别关于党建工作情况和集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专题汇报,现场采取查阅资料和座谈的方式针对后勤服务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学习党规党纪和监查法及“十进十建”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换届选举与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随后,肖院长对后勤服务集团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后勤服务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