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备区政委王国明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2019年01月16日 10:29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武汉警备区政委王国明、武汉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徐申正、汉阳区武装部部长冉军、汉阳区武装部政委唐连明、汉阳区武装部政工科科长秦勇军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武装部部长於建伟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武装部干事出席了本次征兵工作检查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王国明政委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李友虎委员作了题为“发扬军工传统 强化国防意识 精准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汇报,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思路、基本情况和做法以及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

武汉警备区政委王国明对我校在历年征兵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政治站位高;士官生培养特色鲜明;征兵工作机制健全,成效显著。同时希望我校能进一步挖掘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的潜力;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的教育引导,立足献身国防的政治导向、成才导向和就业导向;进一步精准动员,提升兵源质量,切实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党委武装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