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30日 16:52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7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机房成功举行。本次考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设有5603、5606两个考场,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提前一周组织技术骨干安装4台服务器、200台考试机,院长刘继清、副院长雷琳多次到机房指导软件安装工作,严格按国家考试规范和要求进行筹备,对软硬件进行多次测试调试,优化考试机房的考试环境,提升考试服务水平,并在3月24日组织考生完成模拟测试。

考试过程中,副院长肖亚明、刘继清、雷琳陪同武汉市考试院巡视员全程巡视考试现场的疫情防控、考试环境、考场纪律、监控系统运转情况,武汉市考试院巡视员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予以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从证件检查、电子设备检查、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规范有序,2021年上半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张年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