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船院 为美上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尚美画坊”第八期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10月25日 17:2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美育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新时代美育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打造“尚美画坊”美育品牌活动,意在提升同学们欣赏美的意识和创造美的能力。在经历多期积累的基础上,“尚美画坊”从上学期开始申报为学校美育课程,面向全校同学开展,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志老师组织,谢林老师指导开展。

第八期主题为“中国传统文化”,在上课期间,谢林老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发展”这一主线,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今中国发展的重要地位及其重要意义,并且进行了案例分享,细心指导同学们如何传承以及创新。

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饱含着中华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吸收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养分,提高和充实自己的内心世界,指引未来前进的方向。(审核:姜层 文字:刘瑞鹏 图片:王桂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