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建筑元宇宙极限任务挑战赛喜获佳绩
2022年07月24日 19:5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月23日BIM技术应用中心传来喜讯,由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曾淑君老师指导的提灯人团队(21663金学富、21663雷佳林、21664付德宇、20663郑媛)和中建六六三组团队(21663班丁毅、郭一锴、王敏和陈艺晋)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建筑元宇宙极限任务挑战赛分别获得了特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采用网络比赛+线下直播模式,共有全国28所院校57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武汉船院提灯人团队经过3天2夜激烈挑战,以初评总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后,再接再厉角逐特等奖,最后以排名第二斩获特等奖。

本次比赛包括BIM模型深化及基于BIMVR进行元宇宙交互设计,是BIM技术建模及模型应用和展示的一大突破。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应用专业知识建立BIM深化模型能力,提高了学生应用BIM技术前沿的BIMVR技术进行方案表达的能力,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进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

本次比赛,既是BIM技术应用中心竞赛专项的一个突破,也意味着BIM技术融入工程造价专业迈向了新台阶,也是绿色建筑专业群专业互融共享的新尝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