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龚涛同学获评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2年06月15日 14:52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扩招19545班龚涛同学获评“担当奉献好青年”荣誉称号。

龚涛,湖北省恩施州鹤峰县人,中共党员,曾获得2020年“全国优秀农民工”、“最美鹤峰人”、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恩施州青年五四奖章”、“湖北省第七批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他曾是保家卫国的战士,也是勤学上进的学生,他是扶贫助困的创业者,也是驰援抗疫的志愿者,他的事迹真正诠释了“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精神依靠和品行追求,是广大青年学子学习的榜样。

下一阶段,院团委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有关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院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院团委 伍夏霖)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