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职教周】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年05月10日 20:1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3时许,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畅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办公室主任郭卫勇、轮机教研室教师张选军、刘学、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宣、招募部副经理夏涛、湖北新海联船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欣等欢聚一堂,共享喜悦。仪式由徐立华同志主持。

首先由徐立华同志介绍了聘任背景和王吉宣同志的基本情况。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第一家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拥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含海员)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国际船舶管理和海员劳务外派业务。鑫裕盛与我院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设有鑫裕盛产业学院、卓越班等校企合作项目。王吉宣同志是国内最大私企船员管理公司的管理者和资深从业者,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随后陈长江同志宣布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宣被正式聘任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并为王吉宣同志颁发聘书,赠送了船体模型作为纪念品。

最后由王吉宣同志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鑫裕盛公司和我本人的信任与支持,聘请我作为客座教授,这既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推动企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对接航运需求,服务国家战略,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航运人才,为实现海上强国和一带一路国家发展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刘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