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党代会代表风采与心声(一)
2019年10月18日 15:2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FD90

李奉香,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能当选党代表,心情非常激动,我感到无上荣光,又感到责任重大。党代表上承党组织,下接党员群众,是贯通上下的桥梁,是密切关系的纽带,是发展党内民主的中坚力量,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身为党代表,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坚持入党初心与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行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不辜负机械工程学院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

10年前的2009年,是我院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攻坚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继续坚持“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以人为本、质量立院、特色创优”的办学指导思想,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示范性建设的工作任务,为学院发展写下了新的篇章。

10年后的今天,恰巧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发布之年,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和专业建设计划全面启动的关键时刻,学院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我很期待,也很有信心,我相信通过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能规划好学院美好的未来,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坚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武汉船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1A3C3

黄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2019年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018年成为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的负责人,该赛项是全国涉船类专业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赛赛项,已经在我院成功举办了5届,我院3次获得大赛“突出贡献奖”,个人荣获大赛“优秀工作者”称号。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首先感到非常荣幸,其次就是感觉责任重大,这是各位党员对我的信任,我一定要努力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不辜负各位党员对我的希望。

作为党代表,要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一是要密切联系党员群众,了解党员群众的诉求,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二是要认真学习和讨论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并将其传达到党员群众,让党员群众明确学院的发展方向,带动大家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1806D

郭小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当选党代表我既感到无尚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把这份鼓励化为履职的激情,把这份重托化为履职的源泉,勤勉工作。

作为一名党代表,一是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权威,确保政令畅通。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担负起党代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二是牢记宗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群众。始终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判断和衡量工作成绩的依据,真正把师生的利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在感情上接近师生,行动上深入群众,认真收集、及时反馈师生关于学院改革发展好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真抓实干,树立勤奋务实良好形象。我将认真学习和传达党代会精神,认真检视自身的问题,直面工作中的困难和矛盾始终,保持强烈的敬业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还要带领船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院党委的正确指引下,抢抓“双高”建设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努力拼搏,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1ACA9

余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获2016年度湖北省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2016年度“汉阳区优秀团干部”、2016年度学院优秀辅导员、2018-2019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2019年度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作为一名基层辅导员、基层党务工作者,我能当选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心情无比激动和兴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会尽职尽责履行党代表职责,认真参加大会,继续为建设美丽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立足于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奋勇争先。

19383

陈阳,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获“汉阳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辅导员”“五四优秀青年教工”等荣誉称号;曾获湖北省心理学人论坛省级“三等奖”,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2次、校级主题班会“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所带团组织和班级曾获学院“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

当选党代表后,心情十分激动,感到光荣且责任重大,很珍惜这次履职机会,我要把开会过程中每一个深切感受和体会详细记录下来,并通过参加此次党代会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我会进一步深入教师群体,学生群体,辅导员群体,总结归纳不同群体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把大家的心声带到大会上,把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基层,尽心尽力,履行好一名基层党代表的职责。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