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5: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月27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经管大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侯红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侯红英同志通报了本次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部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侯红英同志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结合《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周芸同志带头查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党总支副书记郭锐同志,支部委员王丹同志紧接着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接受大家的批评与指正。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从个人实际出发,查找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并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会议经过民主评议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和合格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芸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党员们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审核:周芸 文字:严莎 图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