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18日 15:2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11日到4月15日,由船海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以不同专业相对抗的方式来展开,其目的是给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促进不同专业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班级之间的凝聚力。

为了保证本次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我院学工办为参赛球员做好了充足的后勤准备,包括矿泉水、云南白药喷雾等物品。在五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球员拼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佳状态,为自己班级和专业的荣誉而战。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有时各种炫酷的球技让场外观赛同学眼前一亮,不时引起场外阵阵掌声。不管是二分线外的“跳投”,还是“三大步”上篮、双人“防守”、打“快攻”,都配合得十分默契。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篮球友谊赛,也是一次同学们之间心与心的交流,更是一次篮球技术的大比拼。(船海学院记者团 吴奎 马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