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良好宿舍生活环境 从签订《宿舍文明公约》开始
2016年05月11日 11:5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高广大学子安全、卫生、按时就寝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近期学工处颁布了《宿舍文明公约》,要求各宿舍成员签字并遵守相关的规定。

在大学生活中能有一个文明、健康的宿舍是每个同学都渴望的。因此,以保障同学们的正常作息为基本目的,学工处制定了《宿舍文明公约》,在5月9日晚自习期间,由船海学院生活部各干事去自习室向各班进行了宣传和解读,下发至各寝室长并要求张贴在寝室。

“宿舍文明公约”以宿舍和睦、人身与财产安全意识、宿舍用电和晚就寝纪律、尊重工作人员四个方面为核心内容。五一过后,由于天气转热,宿舍实行了二十四小时供电,该公约对宿舍成员进行了约束,并要求宿舍成员相互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公约下发后,得到了船海学院学子们的积极响应,并认真履行公约规定。本次公约的签订,学工处和宿管中心将加强对违反规定的严惩力度,为施舍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为书香文明寝室的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保障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船海学院记者 王浩 李金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